close

自2014/2/20人流之後,對於再懷孕一直抱著隨緣的態度,但也比較積極去打催經針讓生理期盡量準時來,5~7月小紅都照樣報到,但7/6小紅來之後直到9月初都不見蹤影,加上自己有想吐漲奶沒食慾的現象,因此決定9/3再去找Dr孫,按照往例先作超音波,當時我就想說不可能懷孕啦!照完後應該是再去打催經針,但超音波一照,子宮內有個小圓點,Dr孫問我有避孕嗎?我回沒有~然後他宣布我懷孕了,但我們兩當下很鎮定也沒太多喜悅,Dr孫知道上次的流產對我衝擊還在,所以也沒多說啥,只叮嚀我多休息,該作啥檢查就按步來,我也很悲觀的問他何時動手術,一旁的護士馬上說九個月後啊!Dr孫回……說的好!我知道他們在給我信心,但不想給壓力,很謝謝他們…Dr孫請我9/24回診產檢,這下好了,這三星期內開始胡亂想…擔心大於喜悅,一直作惡夢且假設最壞狀況,先築防牆以免再度崩潰…就這樣等到9/24產檢~

上次就是這關沒過,還記得2/17那天產檢時還跟Dr孫有說有笑的,但超音波一照他臉色寧重的說聽不到心跳,需作陰超確認,作完後他用低沈嚴肅的聲音宣布胎兒沒心跳……當下我腦袋空白,直到Dr孫開了手術日期才徹底崩潰,當時的陰影還在,因此9/24這天的恐懼可想而知,在等待這天結果之前,我真的非常非常不開心~~

該來的還是要面對,9/24照樣來醫院報到,在診間Dr孫問我有不那不舒服,我回想吐而已,之後就進內診間等他,幾分鐘後他很嚴肅的走進來,不像之前會跟我有說有笑,我們似乎很有默契的沈默,一切結果就等機器揭曉,影像先出來,感覺有比之前大,形狀不一樣了,他接著開聲音,突然蹦蹦蹦……………的心跳聲出現了,我很鎮定的問他成功了有心跳是嗎?Dr孫嘴角才稍微上揚的說是的,但還未滿三個月,還是要小心安胎,我們當下鬆了口氣才聊開,我說最近超緊張壓力好大,他說他也是,所以上次都不敢多說啥…Dr孫真的是好貼心的醫生,讓他產檢我也很放心,他說我們第一關過了,接下來就安心的作產檢,真的……這關過的好驚險,心情稍微的放鬆一下,但也是高齡產婦了,風險大很多…無止境的擔心應該會伴隨到孩子平安健康的出生吧!

最後感謝老天爺/眾神明/上帝/聖母/天上的外婆等等等,謝謝你們的保佑讓孩子有心跳可以繼續的成長,也請你們繼續保護他平安健康的出生~

心跳聲讓我真的好震撼感動,現在真的是孕婦了,Mick開心的說他不會孤獨了,這句話讓我好心疼,原來他是如此希望有手足陪他玩,現在他偶爾想到就會趴在我肚子上想聽baby的聲音,但目前還小無法感受到胎動,心想四個月後mick感覺胎動後,應該會更期待baby的出生,我想到時家裡的氛圍會跟現在不一樣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